烦事柠檬

由衷感谢着每位辛勤产粮的太太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叮咚!恭喜你发现了一条「隐藏信息」:
Vamos, vamos Argentina!

【名朋自己的戏(小虫视角)/jewnicorn】大概是Lex×Peter……

【捂脸】脑洞大概来自奥夫大大的新作,jewnicorn太美好了

第一次写jewnicorn以及不要打我qwq

OOC致歉

脑子一片空白。

当我乘着蛛网高高荡起时,几束强光瞬间集中在了我的身上,我不得不用一只手臂去挡住那些过分刺眼的光线。很快的,我看到光源处的楼顶站着一个男人,他微笑着张开双臂,像是满意一切策划都正常进行,自己早就在此等待一样。

而我却感觉仿佛连呼吸都停止了,只剩下耳边的直升机在呼啸。

没等我再反应什么,他就开口了:

“I'm waiting for you,I'm always waiting for you.”

接着腿部一记酥麻的痛楚,直升机上朝我发射了一剂不知名的东西。没有防备的,我重重跌落在楼顶上,而对方却有止不住的笑意,我倒着看着他的脸靠近,最后停留在我面罩上几公分处,他的声音我听得更清楚了。

“你干了什么。”我的呼吸急促了起来,浑身的疼痛和逐渐变得软趴趴的四肢并不是什么好兆头。

“哦哦哦,别紧张Spidey,他们是这么叫你的吧。”他摆了摆食指,勾起一抹玩味,“只是一些让你没有力气的东西,我可不想什么都没说就被你用你那黏糊糊的东西捆了起来。我想你还记得我,就在上次,Lex Luthor。”

Lexcorp,该死的,我早该发觉。在那盯得让我浑身不舒服的目光果然来自他。

“umm让我想想,累了一天的Spider Man,晚上的归宿是在皇后区的一户平民屋子里。难免不让人去猜想他的身份。”我倒吸了一口凉气,他不紧不慢的继续着,“我确实很想认识这副面罩下的你。戳穿一些戴面罩的人不是感觉很刺激吗?”他伸手将我的面罩拉起直至露出了我半张脸。

“Stop!”我本想再抓住些机会反抗会,可嘴唇处传来了一点奇怪的触感。

god他干了什么。

评论

热度(22)